沈淮鱼<。

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。

军嫂养成手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职场OL☀X有背景的军官⭐

速打产品,减速和麒麟的戏份很少,就不站tag了。

  姑且视作ABO。总觉得有一种霸总的沙雕气息迎面而来。

  鼎盛公司的门口今天可不怎么安静,一辆军用车停在路边,更何况还有一个带着墨镜的黑发alpha慵懒的倚靠在靠近大楼的车门一边,想不引起注意都难。

   员工A一脸花痴:“哇,好帅的alpha啊,还开着军用车呢。”

   员工B一脸难以置信:“看那车牌好像还是城北的军用车。等一下,我怎么觉得那个侧颜特别像……”

   丁辉人一脸惊讶:“钻石文老五,城北文大将军唯一的alpha孩子文星伊。”

    金容仙一脸淡定:“你信不信,她在等我。”

     众人一脸惊讶地看着金容仙径直走过去,而那位也是很给面子的鼻肌上扬。随后,在众人吃瓜的眼神下,金容仙和文星伊上了车,然后绝尘而去。

    没过多久,金容仙的手机上多了一条消息,来自real丁会冷。

“厉害厉害:)。”


01   senorita

  “我也不知道爱情是什么样子,反正当我第一眼看到姐姐,就想着怎么把她撩到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by real 文星伊

  灯红酒绿之下,是无尽的暧昧。

   今天是金煎妮的生日,身为多年好友,金容仙,一个洁身自好,深夜不外出的女子,同样也被拉到了酒吧。

   “容仙,我跟你说,我最近认识了一个A,长得真的是奶狗类型,今天我特意把她叫来了,你们认识一下。”金珍妮的因为此时有些兴奋而飘散出一阵淡淡的山茶花的味道,金容仙知道那是她信息素的味道。她到是没怎么在意,只是她没有闻到山茶花之外的味道,比山茶花更加淡的牛奶的味道。

  “好了,知道了,不过,她多大啊?”金容仙变身为好奇宝宝,因为之前金珍妮的理想型还是御姐型的。

“她啊,”不经意的抬眼,金珍妮对上一双温柔的眼眸,“容仙,她来了,她来了。”

  金容仙朝着她的视线望去,没怎么注意前面那位含情脉脉的人,她的视线倒是落在后方那位人身上,一身黑色修身西装增添了不少的好感,恰好那人也在看她,眼神大胆而又火热,金容仙感到身上一片火热,下意识地摸了摸后颈,抑制贴的粗糙感让她清醒了一些,再回过神,两人已经站在面前,金珍妮上前亲昵的挽着一人的手臂:“容仙给你介绍一下,这位是金智秀,那位是文星伊。”

金容仙也很大方的站起,向文星伊伸出手,“你们好,我叫金容仙。”

看着眼前这位穿着职场OL服装的女士,文星伊在握她的手时,下意识地捏了捏,这显然是一种撩拨的动作,两人对视了一眼,却不约而同的没有说破。


几杯酒下肚,不善酒力的金容仙醉了,文星伊趁势坐的近了些:“姐姐,想跟我上床吗?我可是很喜欢姐姐呢。”

不知道是谁先主动,四片薄唇紧紧吸在一起。

早上,金容仙一睁眼便没再看到那位了,地上散落的衣物还有昨晚用过的……无一证明了昨晚的疯狂,忍着肆意的酸痛,金容仙起身,看到了贴在柜子上的便签。


姐姐,睡醒了吗,酒店钱我已经付过了,我还要去军地,所以就不陪姐姐了,上级很凶的,还有昨天姐姐的衣服被我撕破了,我已经送了新的到酒店了哦,记得穿。下面是我的联系方式,要记得打给我哦。


桥豆麻袋,军地!金容仙顿时惊吓在原地,自己难道昨天睡了个军人,人生中第一次上床,就犯下了如此大的错误。

她拿出手机,拨通了金珍妮的号码“你最好给我解释清楚。”


某咖啡厅

“你是说你和星伊睡了。”金珍妮瞪大了双眼,一脸的不可思议。

“嗯,我怎么知道她是军人啊。”金容仙一脸懊悔,和军人随随便便上床是不是有点作风不良之嫌啊。

“那她标记你了吗?”金珍妮由震惊变成了吃瓜群众,万年老铁树何不趁这个机会开个花呢。

“没有,我们昨天有用…”

“那要恭喜你了,你睡的可不是普通军人,是城北文将军的女儿。




  

02

事实证明,我是一个真实的军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    real  金容仙

  别的不说,职场OL需要加班这一点还是很烦的。金容仙这个月就有半数加班到11点。

揉了揉酸痛的有些麻木的脖颈,刚走出公司大门就看到了街上的金智秀和文星伊,迷彩在路灯照耀下晕开了色彩。

   “容仙,刚下班啊。”因为金珍妮,金智秀也友好的打了个招呼。话还没说完,就感到头部一阵疼痛,文星伊一向在打别人的头方面,不知轻重。

  “叫什么容仙,叫姐姐。”

   “我们家饺子叫的就是容仙,我随老婆。”金智秀不甘弱势的反驳道,要不是她们小情侣,她文1现在还体验不到当1的好处呢。

  “算了算了,你们聊,我先回去陪饺子了。”撂下一句话,金智秀就先行离开了。

  夜幕下,两个人不自觉的走到上次去的那家酒店,房门刚打开,金容仙的腰就被人自后搂住。

“那晚过后,姐姐为什么没有联系我?是我太没有吸引力了吗?”

因为是背对着年下,年上摸索不清年下究竟是什么情绪。只是后颈处就这样暴露在年下的可见范围,金容仙此时处于极其被动的情况下。

“文星伊,我和你身份差的太多。”身份差距在金容仙看来的确是一个问题。

“姐姐,”年下轻轻叹了口气,“我是个认真的人,上次和你过了那晚后,我回去想了,尽管我没标记你,但是,我要负责的。我是军人,那又怎么样,姐姐,是我的取向狙击呢。”

   金容仙没想到竟从年下口中听到如此动听的话,“文星伊,我怕,你家人不会反对吗?我只是觉得,既然要在一起,就要一辈子的,你明白吗?”金容仙觉得自己后颈处逐渐发热,可理智还是迫使她说出了这番话。

“姐姐,我爸爸不会不同意的。”年下眼中闪过一丝狡黠。然后毫不犹豫吮吸眼前后颈处,金容仙身子一软……


03,文军官的初恋啊

  “涩琪啊,帮我查个人,金容仙。”文星伊撂下这一句话,一脸严肃地望着眼前这个姜·计算机大师·涩琪。

“没空,没空,我还要看我们家白菜呢。”推了推眼镜,小姜不屑一顾地说道。

“你信不信,我去告诉裴白菜,我妹妹是一个多么多么横行霸道的人。”裴柱现和她在一个营地,拿这一点威胁小姜最有用了。

“好了,好了,这个金容仙和你什么关系啊。”小姜垂头丧气的道,这姐又威胁她。

“我把她睡了,要对她负责。”文星伊一脸认真的说道。

“你说什么?”小姜吓得眼镜差点掉下来了。同事,手已经抑制不住摸上了裤兜里的手机,她忍不住想给舅舅打个电话,她想大声告诉舅舅“你家有后了,你不用愁了,文星伊这娃开窍了。”


后来,文将军也知道这件事了,与金容仙想的不同,他竟盛情的邀她去吃了饭,并且对她进行了暗示,关于什么时候生娃的。

当然,这都是后话了。


恋爱后

军阀家的孩子的确优秀,不过就是一点不好,太忙了,金容仙免不了去营地里看她。

虽说路途远了点,这到也没什么。可是军官大人死活不同意她那么频繁的去看她。原因年上自己也知道。

不就是那次多看了几眼别家A的腹肌吗,这孩子至于吃醋到现在吗?

“反正就是不许,容仙姐姐是我一个人的。”

摊上一个爱吃醋,占有欲极强的年下A,金女士表示还是哄着来。


淮鱼有话说,最近灵感枯竭,是考试禁锢住了我的思维。

但是我怕再不发文,粉丝会掉的。

以后评论里要是称呼我的,就叫淮鱼吧,每次叫作者总觉得有些别扭。


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38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