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淮鱼<。

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。

恋爱记事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把之前的脑洞都推后,正主那么甜,我也不能落后。飘里,生日粗卡啊。

   “如果世界真的存在神灵这种东西的话,那么请于今年赐我一个又奶又盐的小年下来让我摆脱单身。”在18岁那年新年,金容仙写下这句话,18年的单身生活,看着身边的小姐妹一个个成双入对,金容仙着实是嫉妒。就连裴柱现那个万年小认生,都在昨天告诉她脱单了,并且找到的是可攻可奶的年下。

金容仙也想要,金容仙委屈。


不过,或许是世上真的有神灵这种东西,又或是连上帝都觉得金·单身狗·容仙儿实在是可怜,于是为她特意派发了一名对象。


01

金容仙绝没想到自己和年下的初遇竟然是在军训时期,按照规定都是由大二学生为大一新生军训,这帮小孩儿,一个个不好管不说,晒得黑黑的,亲妈都认不出来,这哪是谈恋爱的前兆啊。当然,做语文阅读的时候禁止以偏概全,在这帮孩子中,的确是有与别的孩子不同的孩子,勉强称之为冷白皮。

也不知道是这位冷白皮同学个人魅力过大,还是这太阳太大,总之,金容仙同学,一位教官,在冷白皮同学面前晕倒了。

冷白皮二话不说,公主抱起金容仙,就往医务室跑去。结果途中遇到系主任。

“文星伊,你干嘛去?”系主任是文星伊的爸爸,平时为自己这个女儿可没少头疼。

“你儿媳妇晕倒了,我抱她去医务室。”低沉的嗓音直面轰击着系主任的心,看着女儿逐渐远去的身影,系主任一个人在风中凌乱。


“裴姐姐,这姐姐怎么样了?”刚刚还在霸气发话的年下,此时有些担心初次相遇的年上,毕竟,这位醒了该不会讹人吧,不对不对,她刚刚明明什么都不做啊,是这姐姐自己晕倒的。

“你说容仙啊,没事,只是中暑了而已,在这里躺一会就好了。”裴柱现身为校医,在军训期间,都会为大一新生做一下简单的急救措施,没想到金容仙作为教官今天竟然会被大一新生送过来了,属实丢人啊。

“容仙?这姐姐名字吗?还挺好听的啊。”文星伊看看床上的姐姐,嘴角不禁勾勒出一模笑容。

“好了,星伊,你呢,快回去军训吧。容仙这里有我照顾。”裴柱现看得出这位学妹对金容仙有意思。

“不要,我还要感谢这位姐姐呢,让我逃了军训,裴姐姐,你就让我多呆一会吧,我是真不想面对那些教官的脸了。我用小姜小时候的两张照片和你交换。”

“成交。”


02

金容仙最近很苦恼,小奶狗最近好像是粘人过头了,而且还是那种分对象的,如果主角是她的话,小奶狗就是那种树袋熊,但是对其他人,又跟个冰山似的,这让她怀疑小年下是不是有人格分裂症。

“容~,你今天去篮球场看我打球吧。”树袋熊文星伊又来了,看着挽着自己胳膊撒娇的小年下,金容仙叹了口气。偏偏那人不自知的继续散发魅力,

“容~昨晚有想我吗?昨晚有梦到我吗?”金容仙嫌弃地推了推年下的脑袋,被拒绝的年下不服输,走了两步又黏上了她,“容~我昨晚可是梦到你了呢,我梦到你向我告白了呢。容~你说我有没有可能梦想成真啊。”

金容仙白了她一眼:“做梦。”说完,还不忘戳戳年下的脑袋。

年下挠挠头,平时总是上扬的鼻肌此时也不在神采飞扬。“姐姐难道不喜欢我吗?”

“嗯,不喜欢。喜欢你有什么好处?”睁眼说瞎话一级演员金容仙。

“喜欢我那可是会有很多好处的,比方说,我会打篮球,我会rap,我还会逗姐姐开心啊。我会好多好多,姐姐不要不理我嘛。”

看着眼前还在认真撒娇的年下,金容仙突然想到了之前看《举重妖精金福珠》的时候,郑俊亨好像也是这么对待金福珠的,难道小年下被郑俊亨附体了?怪不得,大家都说谈恋爱之前有多高冷,谈恋爱之后就有多沙雕。这话还真是一点不假啊。


03

今天是两人恋爱100天纪念日,一向感性而又喜欢制造惊喜的文小星为姐姐买了蛋糕。可是姐姐身为一个资深youtuber,还在进行直播,果然容王nim比小星重要,小星不开心,小星也想去直播。

“姐姐,你再不吃蛋糕,蛋糕就凉了。”年下的话没有被收进去,但是金容仙倒是准确无误地听到了年下的话。

“噗呲”被年下神仙脑回路惊到,难道蛋糕什么时候还是热的吗?

粉丝一生都爱这位的星容墩:容仙姐姐,今天怎么没有请同僚1出演啊。

粉丝moon&sunise:支持楼上,完全成为同僚1的手控和声音控了。

“本来是想邀请同僚1的,可是同僚1最近出场次数太多了。”金容仙不慌不忙地解释道,谁能想到正主大人此时就在客厅里生闷气呢。

粉丝普通bt金容仙:同僚1的全名是叫文星伊吗?新粉报道。

粉丝moon&sunise:楼上你答对了。

粉丝普通bt金容仙:哇咔咔,moon和sun,请问我饭上了什么神仙绝配的cp啊。

粉丝同僚1的少女饭:我们开始洗脑吧,加入明教不吃亏。

看着弹幕满屏的明教,金容仙无奈的笑一笑,不知道年下看没看到呢,估计看到的话,这年下又会得意吧。

真实情况是,同僚1的少女饭其实就是年下的小号,洗脑组织头目竟然就是正主。


04

恋爱1年

“今天我们的solasido有幸的请到一位嘉宾,同僚1。wooo”稍微侧侧身子,让文星伊同学的脸成功进入镜头里。

果然,正如二人所意料的那样,文星伊一露脸,评论区掀起轰然大波。

粉丝moonstar my star:哇咔咔有生之年,我竟然能看到活的同僚1啊,awsl。

粉丝容蜜星蜜:哇啊啊啊,看到真人我就更坚持磕cp了,这两个人看起来就很配啊。

粉丝查无此人:我真的从开播以来就开始追,头一次看到不打码,不加贴纸的同僚1的脸了。

粉丝moon&sunrise:坚持明教,不放弃。

粉丝普通bt金容仙:姐姐有男朋友吗?

金容仙抿唇一笑,只是这笑你品,你细品,就能看出问题。“男朋友吗?在我左边。”

文星伊假装一愣。小文什么都不知道,小文只是金容仙的对象。

粉丝容王……:我去,能刷个油管都能磕到真人cp,请两位原地结婚。

在粉丝还在弹幕肆意挥洒着兴奋之时,两位的手借着桌子的遮蔽早已牵到了一起。


生日番外

今天著名的YouTuber在个人ins发了贴,但却不是像以往一样的自拍照亦或是solasido的预告,而是只有一句。

祝我们家飘里生日粗卡,以后的生日也都会有我陪你过。^O^

粉丝一众酸成柠檬:啧啧,对对对,是你家飘里。




淮鱼有话说:灵感枯竭,我现在一边刷着物理题,一边码文,没灵感了,就把solasido和容蜜星蜜著名老梗搬出来了。望喜欢,星星生日粗卡呀。
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1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